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俠群英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武俠群英傳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九 

  這次,林葉舟的對手很差勁,名叫張力,是靠錢上的,連只蒼蠅都打不死。林葉舟一個掃堂腿,就將他打倒了,再一踢,踢出場外。 

  這一局贏的很輕鬆,只是下一個對手很難對付的! 

  決定林葉舟能不能當上武林保衛者的一戰到了,他還是第一場比。誰能勝出,誰就是第一個武林保衛者! 

  林葉舟很自信,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實力!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於到了決賽的那一天。 

  林葉舟上場了,這個對手他並不認識,扭頭看了看冰師傅,只件他神色凝重,林葉舟覺得這一仗恐怕不好打!對手是個身材高大,肌肉發達的人,看起來25歲左右。林葉舟有些擔心,自己能不能打贏他呢? 

  林葉舟先出一腳,想要絆倒對方,不料對方反而踢了林葉舟一腳,來了一招扭轉乾坤,硬生生地把林葉舟踩到在地。林葉舟抓住他的腳,猛一旋轉,把對手旋轉到了天空上去,自己緊接着飛上了空中。開始了高空格鬥! 

  林葉舟飛到離地50米高的空中,並沒有看見對手在哪裡,突然,對手出現了,給林葉舟一個旋風腳,林業舟便從空中向下落。由於重力過大,場地被他砸出了個窟窿,林葉舟還能起來么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