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動畫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動畫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CCTV大家都很熟悉,中央電視台專門劃出一個“少兒頻道”,一天到晚的播出少兒動畫片,這也是我的弟弟最鍾愛的頻道,每次一吃完飯,二話不說就遛到了客廳,鎖定“少兒頻道”,卻只是為了看幾集“熊出沒”。

  說“熊出沒”可是有話說了,熊出沒這部電視呢,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咱就先說說它好的地方吧。

  熊出沒呢,以保護森林為中心,表現的是森林中動物與人的搞笑故事,曾被翻譯成多種版本,在各國播放,更是在土耳其播放的記錄創造了歷史新高,更新了一部有一部的電影,是孩子們的福音,更是家長們的福音,有些家長寒假暑假就用熊出沒來犒勞孩子,更是給一些玩具廠商提供了素材,發明了各種有益於孩子手腳協調的益智玩具。

  但是壞的咱也不能不說。

  就在兩會上, 就有記者發表言論說這類動畫片中有許多不文明的詞語,就不完全統計,第一部熊出沒平均每一集就有二十多句髒話,對孩子有不利的影響,個別孩子還學習裡面的髒話,甚至學習裡面打架的招式,更是有些不利於學齡前寶寶看的畫面。

  說到底吧,每個東西都有好有壞,我們不能片面的說一個東西是好的,更不能妄下定論說一個東西是壞的。就像當年秦始皇統一六國是好的,但是他暴政,花費巨大人力物力去建造阿房宮,是好是壞呢?我們誰都無法解答。

  世間的萬物都沒有十全十美,生靈與塗炭能夠做得,也就只是努力把自己做得更好,努力揪出他人的錯誤罷了。

您正在瀏覽: 論動畫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