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任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任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父愛是一座高山,支撐起一片蔚藍的藍天;有人說,父愛是一片天,他比地還大,比海還闊!而在我心中父愛是一杯淡淡的清茶,它沒有任何香料的摻加,只有濃濃的愛意,這就是父愛,父愛大於世界上的任何東西!!

  我的父親,在我心中再也平凡不過了,他,有着平凡的背影,平凡的衣着,平凡的外貌,平凡的工作,但他的平凡卻帶給了我偉大的父愛,使我從未缺少過愛,他給予我的愛比過世界上所有的愛!!

  記得小時候,因為我的不懂事、不聽話,父親用他那寬大溫暖的手打了我,那是爸爸第一次打我,我哭了。父親的淚也落了,像露珠一樣一滴一滴的打濕了他的衣領,不是有句話說嘛,“打在兒身,痛在母心”,相信在那一刻父親也是這種感受。從那一刻起,我和父親之間有了一層隔閡。但是現在我懂得了,作為他最疼愛的女兒,我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報答他。父愛,使我學會了感恩!!

  當我遇到困難而想要放棄時,父親是我的指路燈;當我為自己的成就而過度驕傲時,父親是我的警示牌;當我遇到煩惱而不想去面對時,父親是我的拐杖,幫助我找好重心,支撐起屬於我的一片天!父愛,幫助了我,使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

  我最喜歡坐父親的摩托車,靠着父親那堅實的肩膀,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馨。父親帶我騎車去兜風時,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快樂。我喜歡坐父親的摩托車,直至現在,當我看到那輛摩托車時,嘴角總是不禁的咧起,開心的笑起來。我希望我能永遠的坐我父親的摩托車,靠着父親的肩膀!父愛,使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

  父愛,使我擁有了一切。在我心中,父愛大於這世界上的任何一樣東西!

  此時此刻,最想對父親說:“父親,我愛您!謝謝您!”

  山東萊蕪萊蕪市楊庄鎮中心中學初二:張冉

您正在瀏覽: 父愛>任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任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