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心去溝通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溝通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去溝通吧 

  溝通,是一扇大門,你進去了,就會感到無比放鬆和愉快;如果你始終進不去,你只能生活在不愉快之中…… 

  我現在上初二,正處在一個青春的叛逆期。每次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不會幫爸媽做飯、刷碗,也不會幫他們拖地、疊被子。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如此大的變化。說實在的,以前和爸媽經常聊天,經常幫他們做家務。在家這樣的日子當然長不了,直到有一天——“媽,我回來了!”“你還知道回來呀,你看都幾點了,說,又去哪瘋了?”“您什麼意思?什麼叫‘去哪瘋跑了’?我是去給鄰居家?瞑講數學題了。哼,真不知道你們整天腦袋裡想些什麼東西!”“什麼?你還敢頂嘴!我今天非弄清楚不可!你在家等着!”我知道媽媽一定去了?瞑家,我也知道她對我失去了信心,我更知道我和媽媽一會兒要大發雷霆!因為我媽就是這樣,即便是自己誤解了他人,她是一定不會道歉的。此時,我的心已涼到了極點……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我和媽媽就開始了冷戰,誰也不理誰,就算吃飯時我也是等他們吃完后我再去偷偷的吃。當然,這樣的日子也不長,還沒等幾天,我就堅持不下去了,我覺得媽媽也有點內疚,爸爸則經常勸媽媽何必跟女兒鬥氣,可是當然無用。有這樣過了一天,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他們吃飽飯後,我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我們不要在冷戰了,我感覺這樣好痛苦,況且……”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開始發話了“孩子,那天是我不對我去問?瞑了,我冤枉你了,但是”“但是媽媽要面子,對不對呀!”“嗯嗯,好孩子,真對不住你。”媽媽把我攬到了懷裡。我們也都流下了眼淚。自那以後,我們家每天晚上都會傳來歡快的笑聲…… 

  溝通,是理解的源泉,更是人與人之間友好往來、友好對待的源泉。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走進這扇門,學會溝通!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溝通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溝通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