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些人,好虛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人,好虛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些人,好虛偽

 我看透了你,一個虛偽的你。 

 某些人呵,真的好虛偽.近來我們常言麥道夫是美國不良精神的代表,可是不知怎的,我越發的發現,你也無異於麥道夫,你也好似我們班不良班風的一個代表。 

 你知道嗎?在生活社會中,你有權利可以不要臉面,毫不害臊的辱罵別人,但你卻不能不敢做敢當;你有權利可以不成為一位文明有素質的人,可以偷懶不背課文,卻不能謾罵別人,更不能面不改色的告訴他你能背的很熟練。我知道你那是正襟危坐。但是,你又何曾想過,你的一言一行,都映在同學們雪亮的瞳仁之中;你是否還曾想過,才學的裝扮永遠掩蓋不了‘醜陋’的靈魂。 

 想一想吧,既可憐又可悲的虛偽靈魂兒。當我隻身伶仃地處在教室中,"陰”風刮的我瑟瑟發抖,手中的掃把在一瞬間滑落之時,你呢?啥培便宜都占的你呢?此時此刻,你是真正的為同學服務,還是正抱着抱枕夢着桃花源林呢?誒, 某些人,真的好虛偽 。 

 再問問自己吧,失落的被你辱罵,被你欺騙的對方是嗎?是你想讓對方的心靈變得漆黑陰冷,對世間絕望嗎?假如我是被你辱罵,被你欺騙的對方,那我一定不會失落,不會對世間絕望。我將會深信不疑地認為,此時此刻的我,是平陽的一隻虎,一隻被犬欺侮的虎。你要永遠的深信,曾經勇猛過的虎,是永堅不摧的,挫折擊不挎的。朋友,深信吧。千里馬終能被伯樂識別。而犬呢......呵, 某些人,好虛偽。 

 深思吧,虛偽靈魂兒。明日的太陽又從東方升起,光芒又會充滿美好的世間。裝模作樣的人兒,應是明日的行屍走肉的人兒罷了吧。我要永遠的拋棄令我憎惡的虛偽 ,從而生活在美好的世間。 

 誒,某些人,真的好虛偽。

您正在瀏覽: 某些人,好虛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人,好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