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利利公主(九)——朋友?敵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公主(九)——朋友?敵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利利公主(九)——朋友?敵人? 標籤:敵人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不愧為鷹獸,實力果然不一般,但是我認為我可以比你更強,因為我的首領比眼前的這位女神的力量要強得多。” 

  “但是我們不這樣認為,對嗎,利利?” 

  “你果然還在堅持鷹獸的原則,從來都是直呼主人的名字。” 

  “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主人知道我是在叫她就可以了。” 

  “不過今天的戰鬥就到這裡吧,改天再會吧。” 

一陣旋風之後,炎徒離開了這個戰場 

  “真是的,打不過我就逃,對了,利利,你沒有關係吧,利利!” 

此時的利利早已筋疲力盡,一向體質不好的她,再加上戰鬥時的傷口,倒在了地上。 

  “真沒有辦法,神似乎都這麼弱吧,除了我們聖獸,還有什麼人能擊敗魔徒呢。” 

  “你在說什麼呢?” 

  “波利卡,你醒啦,我還以為你已經死了呢。” 

  “精靈是不會死的,除了她的主人去世,精靈才會消失,我可比你們聖獸的壽命長多了。” 

  波利卡說,“不過就是感覺現在好象有點頭暈,大概是因為主人的力量減弱了吧。” 

  “不跟你鬥嘴了,先把她的傷治好了再說吧。走,去我家。” 

  (鷹獸莫洛那的家) 

  “波利卡,以後保護這個嬌嫩的小女孩的任務就落到我們兩人的身上了,對了,利利的夥伴呢?” 

  “對啊,凱蒂到哪裡去了?” 

  (水晶宮,魔族的宮殿) 

  “菲利亞,你回來啦,一切進展得怎麼樣?” 

  “利利已經放鬆了對我的警惕,到時候,十魔徒應該能很容易地靠近她,一切基本按照父王你所預料的一樣,只不過比較棘手的是利利身邊的那個聖獸,他連炎徒都能輕而易舉的打敗,只怕會對我們的計劃造成一定的阻礙。” 

  “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我們的魔徒又不是廢物,甘願挨打的,我馬上讓海徒與他對決,解決這個心頭之患。” 

  “父王,現在就出手可能會太早,對我的偵察也十分不利,我覺得還是先按兵不動,因為我最擔心的是再有其他的聖獸出現,這樣,對我們的進攻的威脅就更大了,我們還是先等等吧。” 

  “好,就先聽你的,等待着你的好消息。” 

  “是,父王!” 

  (莫洛那的家) 

  “喂,那個叫凱蒂的傢伙到底還來不來啊,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耶,你怎麼還不讓我出屋?” 

  “不行,在她沒回來之前,你不能走。”波利卡說,“因為我最擔心的,是我們都出去的時候,會有魔族的人來攻擊,所以,想讓你來保護主人。” 

  “不是還有你嗎?” 

  “我現在的神力你也知道,如果出手的話,主人身體上的負擔會更重。” 

  “那你也不能讓我當在屋裡憋着啊。” 

  “果然還是露出了鷹獸的本色了。” 

  “對不起,剛才回來的時候迷路了。”凱蒂氣喘吁吁的走了進來。 

  “她的身上怎麼會……”莫洛那呆站在那裡,“波利卡,你有沒有感覺到她身上的一種魔族人的氣味。” 

  “怎麼可能呢,我怎麼沒有感覺到,一定是你的錯覺。” 

  “不管是不是錯覺,我們也要對她提高警惕,在沒有弄清她的身份之前,一刻也不能放鬆,因為我們還不知道她到底是敵還是友……”

您正在瀏覽: 利利公主(九)——朋友?敵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公主(九)——朋友?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