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前和今天,地球上的工廠大量的排放污氣、污水及其它污染物,20年後的地球上,經過全世界科學家的深入研究,污染問題已經是小事情了,而且還能完全控制環境污染問題。因為,科學家已經掌握了最先進的治污技術,使得工廠的廢氣已經全部變成了氧氣,廢水變成了環保型自來水。這樣,既不會因為污氣、污水而生病,還使得城市的環境變的更美好。 

  20年後,地球上的汽車早以不需要用汽油了,因為,科學家已經發明了一種無油汽車了,這種汽車就是利用太陽的能量使得汽車發動,如果那天沒有太陽,也不要緊,因為這種汽車本身就有98的太陽能,如果又用完了,也別怕,每一輛汽車都裝配這太陽能瓶,只要把瓶子對準吸收板,把蓋子一打開,太陽能就被太陽板所吸收了。 

  20年後,我們的學校擁有高科技!因為我們的學校就有機器人老師了,機器人是我們那些為世界做出貢獻的科學家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擁有我們人類的大腦,所以它可以自己判斷、自己說話。 

  你們看,20年後的地球發生了這麼多的變化,難道不使我們開心而興奮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