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90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學習我更要玩

鄂嘉小學

  三(1)班

  王志華

指導教師:張德發

我是90后,但我並不煩惱。我不會像有些人認為生活枯燥,學習太苦太累。我認為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因為學習讓我了解了一些中國幾千年的歷史,儘管有時會十分累,但我也會用微笑去面對,在學習中我可以向別人學到更多的東西,我學會尊重別人,與別人合作,我與同學一起製作的機器人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知道“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捆筷子折不斷”的道理,使我更願意與別人合作。我要把我的學習學好,不讓父母操心。但是,我也需要時間玩,如:偶爾看看動畫片,到小河邊嬉戲,和小夥伴打陀螺,在學校打一打乒乓球、籃球,放鬆心情,鍛煉身體。可是,總得不到父母、老師的理解,把這些歸類為“無心向學”,我是及力的反對,慢慢的我開始反抗了,不聽父母的話,老師的話只是當面聽,背後我做我的,我想對老師、父母說我要學習也要玩的,別控制我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