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段光陰別忘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光陰別忘記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段光陰別忘記 

  歲月的河潺潺的流着,尖利的石子也會被淘洗成光滑圓潤的鵝卵石,而記憶中在美的一段光陰也終會被忘記…… 

  -----題記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方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倘若真是如此,那該有多大的原才能讓今生的我們走到一起呢?我們這群女孩怕是從上衣事變糾纏不清了吧! 

  我們這群女孩喲!常常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而大笑不止。不管在哪兒,我們都能放聲大笑,從未理會是否“賢淑”。笑彎了腰,笑疼了肚子。然後,自然精疲力竭。我們就是我們。 

  我們這群女孩喲!常常欣賞一些令人費解的句子,看着旁人衣服莫名其妙的樣子,然後相視一笑。我們還只有彼此會意的語言,那些專屬的字母和文字常在無人的夜裡為我的心空添一朵煙花。別說我們很奇怪,因為我們就是我們。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我們才相互吸引,成為現在的一群。 

  我們這群女孩喲!我們討論是那個戴眼鏡的老師更帥或是哪個總是笑嘻嘻的老師更好一些,我們私下把某boy和某girl定為了班草和班花,我們還總比較韓寒和郭敬明誰寫的東西更出色,我們還會因為見到了一個handsome boy而大發花痴……別看我們總開心得好像沒心沒肺似的,但我們並不如你所見的堅強。幾個湊在一起老師因為看過的小說結局太傷感而哀嘆聲連連,我們欣賞李白”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澆愁愁更愁”的思緒,我們也鍾愛他“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放。矛盾么?不!因為,我們就是我們! 

  我們這群女孩喲!我們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喜歡用心靈之筆描繪出夢想的伊甸園。我們最愛的,自然是在一個陰雨綿綿的天里跑到教室外的空地上淋雨,小小的雨珠兒關在我們的睫毛上、眼上、髮髻上,我們看着對方的狼狽樣總會哈哈大笑。高興時淋,傷心時淋,淋雨也成了雨天我們一個不變的約定。還記得我傷心時“死黨”們關切的樣子和溫暖的的話語為我“雨不停”的心空撐開了一把粉色傘,帶來了一片粉粉的暖。還記得彥用紙巾給我拭淚時認真得不像她了,我就故意哭得更厲害了,看着他緊張兮兮的樣子,心裡竟湧上了一股無法言說的暖流。“靜若處子,動若脫兔”,我們就是我們。 

  我們這群女孩喲!愛在艷陽天手牽手踱來踱去,愛在“雅間”關上門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像翻一翻《安徒生童話》呀,抑或拿上掃把來一場“大戰”,愛在三伏天過潑水節---把買來解渴的水倒些在瓶蓋里潑着玩,愛在無人處聲嘶力竭的唱歌,愛與對方不停的發牢騷,愛對每個人的心思做些揣測…… 

  這就是我們呀!這群要好的、活潑的、敏感的女孩兒! 

  我記得我喜歡的一位作家曾如是說道:世事如浮光掠影,這世間沒有任何一種東西會永存。歲月可以漂白最難忘的記憶。 

  我對此不以為然,因為我那麼堅信,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到哪裡,時間和空間的阻隔都無法磨滅掉生命中j鐫刻得過於深刻的回憶。 

  畢竟,我們曾經過的路太遠,曾做過的事太多,任憑風吹雨打以及任何措施都無法塗抹。 

  記憶是靈魂深處的刻痕。 

  那些滿滿的回憶,被我裝在心裡,氤氛着一片溫暖的氣息。 

  倘若有人有一天問起我最大的願望,那麼我會告訴他: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如我一般珍視那些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訴她們:“勿忘,那段一同走過的光陰……"

您正在瀏覽: 這段光陰別忘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光陰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