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辛勤一生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辛勤一生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多麼多情的季節。溫暖的夕陽下,我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青春的歲月。也想起了我們身邊那些默默奉獻多年的老師。

  儘管歲月的洪流在不斷沖刷着歷史的浮塵,但一代又一代的老師們是那麼盡心儘力的將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培養,引領上成功之路。老師。這兩個字從心底呼喚出來,是多麼的親切。而今天,我們在這裡要將我們心中那份特殊的祝福送予那些將一生都奉獻給教育事業的老師們。

  雖然您們的臉上早已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們最美的微笑依然留給了我們。您們把自己的辛苦早已拋在腦後,您們將最飽滿的精神呈現在我們面前。已然白髮的老師們雖然放下了手中的粉筆,放下了手中的教案,但她們卻放不下我們這些羽翼還未豐滿的學生。她們總是想毫無保留的將她們一生積累的知識與經驗傳授給我們。老師。我們理解您們的心情。我們知道祖國的未來在等待着我們。

  老師,您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您們對我們的鼓勵,我們會一直溫習着,我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您們對我們的微笑,我們會一直愛戀着,我們知道要去做個好人。老師,您們教會了我們太多太多,同時,您們也付出了許多。老師,您們辛苦了一生,潔白的粉筆屑已將您們的黑髮染成白髮,想起您們站在講台上的身影。我們的心中是感激,是感動,是敬佩。

  有人說,您們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卻要說,您們是無私的甘露,花園中,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兒正沾着甘露,燦爛的盛放着。老師。您們放心吧。您們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將我領上正確的人生道路,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老師。您們一生的奉獻,天地見證,海川見證,學生們永遠不會忘記。

  有人說,在老師最後一次走下講台時,學生們要將最真誠的讚美送給她們。但是,老師們想看到的也許並不是迎上前來的簇簇鮮花,想聽到的不是那潮水般的掌聲,而是想看到我們用最勤奮的努力去回報老師一生無悔的付出,想聽到我們成功時喜悅的笑聲。

  老師。請相信我們。我們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老師,您們走下了講台,但您們的無私的教育精神永在!

  老師。感謝您們。請接受您們的學生的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致辛勤一生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辛勤一生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