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驚喜在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驚喜在等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生活,生怕一失足就掉進時間飛速輪迴的漩渦。 

  我是一個悲觀的人,這樣,內心深處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落寞、孤寂。 

  也許對某些傷心的過去我們可以表示失望,然而對還是空白的未來我們卻無權陷入困惑。因為今天有的是心情和機會向遙遠的美麗發出真誠的邀請。 

  一個小小的願望是可以支撐起一方朗朗晴空,一個深深的期待是可以踏實一段長長的歷程。 

  再有煩惱縈繞心頭,再有疲憊困頓周身,獨自品味夜的沉浸和悠遠心境也隨之悠遠而沉靜。即使枝頭無月頭頂無星,我也真切地知道我黑色的眼睛依然光亮,即使寒風陣陣冷雨切切,我也清楚地聽到我溫暖的心音?慈緋酰?蛭?俾?さ暮諞掛滄璧膊蛔∽沉業娜粘觥6?駛畹娜脹廢倫苡脅永玫墓適攏?歉齬適亂殘硎峭蝗恢?浠砹臉齙囊桓鮃饌飩峋鄭?殘硎喬那納料殖齙囊桓銎婷羈?罰?蛐硎悄??魈食齙囊桓鑾?矍榻凇? 

  也許在明天以後的日子裡根本不會出現那麼多的驚喜,但只要一份清醒的企盼就不會失意。因為這清醒的企盼至少可以使我們保持主動生活的姿態和承接莫測未來的底氣。 

  時間已經帶走了許多,包括熟悉、人情冷暖。不知道時間除了層層疊疊的痛、斷斷續續的裂痕,又帶給我了冷漠,還是改變?人是不是總在經歷很多之後變得圓滑?在擁有很多后,便忘了自己單純的夢想與執着? 

  不枉過每一天的分分秒秒,才不會錯過忽然驚喜的起起落落。 

  我相信總有驚喜在等候,我更為了迎接這個驚喜而不停地奔走。

您正在瀏覽: 總有驚喜在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驚喜在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