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小孩。

  個性,低調,冷漠,朝氣,我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90后。

  一面享受豐衣足食,一面感嘆精神空虛的,是我90后;一邊被關愛包裹着,一邊又感覺自己被拋棄的是我90后。

  我的業餘愛好不是登山,不是涉水,而是睡覺;對認識的人一堆廢話,對不認識的人一言不發;我就是幫人不需要感謝的90后。

  我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我不允許你低估我的實力,90后最討厭父母說的一句話就是“看人家xxx家的孩子學習多好,你看你呢!”他們以為這是在激勵我,但實際這會讓我們很憤恨,所以我會說:“人家孩子好你要他去,別要我!”我就是這樣,因為我不想學誰誰誰,你們越懷疑我的實力,我越不展示給你看,激將法對我沒有用。

  我的語言表達能力較差,但那並不代表我不懂得感恩,我只是不善於表達。雖然有時嘴上會埋怨着父母的不是,但我也會注意到父母因勞累而付出的一切,偶爾對他們一句聽上去冷冷的關心,其實已經包含了我所有的感恩,只是不知他們是會懂還是會認為我沒心沒肺,並懷疑我是不是他們親生的。但那重要嗎?只要自己懂就夠了。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即使我有點張狂,有點叛逆,但相信,我快樂,但絕不墮落……

  我個性,我冷漠,但我同樣擁有着青春的自信,勇敢,細膩,脆弱。我重感情,知理性,不怕天,不怕地。我也許怎樣出醜都不會哭,卻會為朋友,家人的一句話而感動掉淚;我也許再痛都可以忍着,卻不能接受信任的背叛。我總是有雙重性格:沒心沒肺的快樂和莫名其妙的憂傷。所以,每一個的我都是獨特的。

  我是90后,我年輕,我驕傲;我是90后,我快樂,不墮落;我是90后,我叛逆,我時尚;我是90后,我張狂,有個性。

  我是90后,孤獨,自我,安靜的一粒宇宙中的微塵,在望着藍天發獃時,有些眩暈地走進我自己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