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0后,是一個讓我們富有榮譽感的詞語,沒錯,我就是一個典型的90后,這是一件讓我倍感榮耀的事,我是90后,我要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90后,可以說是生活在密的世界里的孩子,生活甜蜜的像草莓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讓80后,70后,60后,他們都羨慕死了,生活在祖國飛速騰達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90后,是夢想放飛的時代,我們是潮流的領袖,我們喜歡非主流,我們有着張揚的個性,我們隨心所欲,在房間里寫滿明星海報,我們喜歡追求新鮮事物,我們追求時尚,我們喜歡穿牛仔褲喜歡穿與眾不同的衣服,我們讓老一輩人捉摸不透。

  90后大膽想象,有叛逆精神,雖然我們可能沒有老一輩人那麼勤奮,但我們都有顆聰明的腦袋,非凡的想象力,我們都用新思想去思考問題,現在的90后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把老一代人拍在沙灘上了。

  我們90后喜歡用mp3,手機,電腦等高科技,我們頭腦聰明,比如說我好了,我媽媽可是個70后,玩電腦是還總請叫我這個電腦專家呢

  充滿朝氣的90後走在希望大道上,我們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自信是我們的代言詞,大膽是我們的招牌,時尚是我們的潮流,我們就是不同尋常的90后,我們與眾不同。

  生活在這個時代的90后,生活在這個科技發達,經濟發達的時代,很幸福,還有很好的生活,學習環境。

  一直以來出生在90后的我們,是被社會寵愛,懷疑的一代人,在老一輩人的眼裡,我們是被懷疑的,認為把未來交給我們不太放心,我卻不那麼覺得,我們是非分明,雖然在他們眼裡,我們少了能吃苦的那股勁,就是這樣,我們才會動腦,我們才會不怕天不怕地,勇敢做自己,闖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

  而且我們也很有責任感,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我們都爭先恐後的為災區捐款,奉獻我們的愛心。

  我們並不是只懂得享受,作為未來的祖國接班人,我們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精神,我們會把全部的智慧,熱血奉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用行動改變別人對我們的看法,我們會是祖國的棟樑,驕傲。

  海城中小中心小學初二:刁蘇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