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旋轉木馬前,記憶的枷鎖突然被打開。那最溫柔的記憶席捲着內心最纖細的銘脈。

  記憶中好象總有一抹身影,始終揮之不去,是你嗎?是你這個在我記憶刻下永恆的刀疤的你嗎?每次想起你,為什麼腦海里總會浮現得很多、很多關於你的記憶?一定是你,我印象最深刻的你,我最愛的你。

  在一個微風輕撫的秋天,我認識了你。

  在一個細雨綿綿的春天,你離開了我。

  這是不是所謂的命運。

  我總是這樣,凝望着在旋轉木馬上盡情歡笑的孩子,他們是快樂的,那麼單純釋然。直到音樂停下來,我才邁進我的世界。即使我並不想離開。

  記得那時,我很喜歡坐旋轉木馬。因為旋轉帶來不一樣的愉快,更因為那是你我重要的回憶。我們幾乎天天都是在旋轉木馬上度過。

  那時我天天牽着你的手,到公園去坐旋轉木馬。你就站在柵欄前看着我一圈一圈旋轉,旋轉,我依稀記得你滿臉燦爛與笑容。小的時候,我問你,為什麼你總是在旁邊看卻不坐上去呢?你告訴我,你想成為一匹旋轉木馬,讓我爬上你的背,帶我在風雨中翱翔。

  有一次,音樂停了,我從旋轉木馬上下來,天空下起小小的雨,於是你用你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走在溫暖的雨中。我看見你手中的傘不斷偷偷地往我那邊偏,後來,你半邊身體都濕了。

  再後來,有一天,下着綿綿細雨。我討厭雨天出門。你卻堅決要帶我去坐旋轉木馬,後來還是拗不過我。沒想到那一次以後,你再也沒有帶我去坐旋轉木馬。天空不斷下

  雨,好幾天沒停過。那次以後我不再坐旋轉木馬了。

  現在我長大了,更不坐旋轉木馬,怕人笑話。這麼大個人了,還坐什麼木馬啊!我開始像你一樣看着坐在旋轉木馬上的孩子旋轉,旋轉。似乎也明白你為什麼喜歡這樣做了。

  時間像裝在有漏洞的玻璃里的水,落在鞋子上一滴一滴。漸漸的,對你的印象淡了,似乎已經忘了。

  有一次,我走在路上,一間店名吸引了我。它叫“旋木”,很奇怪吧。我走了進去,店裡到處擺放着各樣的旋轉木馬裝飾。有一首歌,飄進我的耳朵,穿透我的心。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爺爺,身在天堂的你,你感受到嗎?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印象深刻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