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頭再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 頭 再 來 

  花謝了,還會再開;鳥飛走了,還會回來;我們失敗了,還可以從頭再來。 

  有人說:“失敗了,放棄吧,但是,我想還得在這句話後面補上一句:大不了從頭再來。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失敗以後就馬上輕言放棄而鼓不起勇氣從頭再來。從頭再來意味着從零開始和繼續奮鬥,可能要流淚流汗,也可能再次失敗,令我們傷心。但是,失敗者應該感到欣慰的是,我們打拚過了,雖然是失敗了,可是知道了從頭再來的意義,體驗了打拚的快樂也懂得了“失敗也是我們需要的”這句哲理. 

  所以,在我們失敗時,不應該停下自己的腳步,哪怕是最後一名,也要衝過那條終點線,“有着砌牆的石頭——後來居上”這樣的心理, 

  雖說失敗要從頭再來,但是,成功也要從頭再來。 

  當成功的時侯,有些人難免會驕傲,這是正常的心理,當然,這時就需要我們從頭再來,這裡的從頭再來不是說要把辛苦拼下勝利果實丟掉,而是在現有的成功基礎上繼續努力,像以前為成功打拚時那樣繼續努力,“讓原本香甜的勝利果實更加香甜”! 

  當你失敗了,想找一幅良方治療自己;當你成功了,想找一種藥劑清醒自己。那麼,你就打開新華字典,找到“從頭再來”這四個字,相信,它們就是你失敗時的救命稻草,成功時的清醒藥劑。那些經歷成功與失敗的人們,驕傲與失落的人們“從頭再來”吧!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