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雨也伴着而來,總是在這個季節想起你,想起每年春天你和我一起在雨中漫步的情景,我的心就彷彿被針刺了一下,好疼。 

  你說,你最害怕寂寞,我總以為你在開玩笑。你常常把阿桑的那首《寂寞在唱歌》唱給我聽,而我是那種一聽到迷離的歌就想睡覺的人,所以從來沒有聽過你完整地唱過這首歌。你走了以後,我反覆聽這首歌,總是覺得缺點什麼。我習慣了你的嗓音,習慣了在你的歌聲中睡着。你的歌聲讓我有種安全的感覺。多次聽過《寂寞在唱歌》之後,我才真正了解你內心的寂寞。對不起,原諒我在你走那麼久之後才懂你。 

  你是我唯一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陪我掉眼淚的人,感謝你當初帶給我的感動。我知道現在的感謝已經太晚了,但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旅程,是你陪我度過。上帝賜予我一件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你,我太不懂得珍惜。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卻像陌生人一樣,沒有對你伸出援助之手,我承認我的自私,是虛榮心蒙蔽了我的雙眼。如果當時,我能給你一絲鼓勵,能比任何一個人信任你,那麼,今天就不會留下我一個人在風中哭泣。 

  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在手中的幸福要緊緊抓住,可是我卻讓他不知去向。 

  天空藏住了你的微笑,藏住了你的歌聲,藏住了你的美麗。 

  你說過,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可是承諾太遙遠,遙遠的來不及實現。你走了,沒留給我一句話,我只看到你臨走時眼中晶瑩的淚滴,留給我那麼多的落寞。朋友,允許我在叫你一聲朋友,允許我再向你問一聲,你還好嗎? 

  季節偷偷的交換 

  大地漸漸的回暖 

  天空 

  卻是一片髒兮兮的藍 

  任大街小巷層層地摺疊 

  也換不回昨天的一切 

  換不回你我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