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和她成為好朋友的經歷還真有點讓人回味,記得那時我們在一個班學習,下課後也沒有什麼交往,可是在那天,我不小心踩到她了,我很有禮貌的向她道歉,可是她卻記恨在心,在背後說我這不是,那不是,害的我失去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我也不客氣了,也到處說她的是非,到最後竟把一個班級分成了兩派了,現在想起真覺的我們自己好傻哦! 

  分成兩派以後,我們每天都要罵架,甚至打架,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總是比來比去,一些同學看見我們這樣,很想讓我們和好,可是…… 

  過了1個月,在一個朋友的勸說下,我答應和她和好,可是竟沒有想到,那次風波以後,班上變的團結了,我和她也總是形影不離,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生活上互相幫助,一直持續到畢業。 

  現在她在綿陽去讀書了,成績很好,而我呢?卻還是在這兒學習,和一群不愛學習的人在一起,還好我意志力強不然我可能也學壞了吧! 

  其實呢還怪想她的!我只能問候一句:“我的朋友,你還好嗎?”希望她能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