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那一份責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一份責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的責任是照亮黑暗,雨的責任是滋潤大地,花兒的責任是村托世界,而我們呢?15歲的我們的責任是什麼呢?我尋找着——題記

  俗話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打自我們在父母的期待中哇哇墜地到現在,15年了!15年了,這中間包含着多少父母的含辛茹苦,多少老師的攻攻不倦,多少朋友的不離不棄!驀然回首,原來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人過着,才發現自己這些年竟然帶着這麼多人的祝福在打拚,而自己到現在才發現已經浪費了太多太多的光陰!想到這,欲哭卻再也不想讓自己哭出來,不願自己再一次的懦弱,再一次的後悔!

  於是,發誓要好好的學習!實在不願再一次聽到母親的哭泣,不願聽到爸爸的嘆息,不願再聽到自己內心的譴責!那些過往的日子不堪回首:

  我會為了爸媽不同意我出去而好幾天不說話,甚至會為了泄私憤而罵妹妹。為了誰誰誰做家務而大鬧大吵,直到爸媽罵一頓,這才憤憤的一人做一半,並且一邊幹活一邊在心裡狠狠的恨着爸媽,認為他們不疼我。甚至還懷疑自己並不是他們親生的。每天晚上躲在被窩裡為一點自己認為受了很大的委屈而哭泣一個晚上,第二天眼紅紅的去上學,在日記里說著自己內心的不悅!放假的時候,在家裡的時候像一團爛泥,為了躲避媽媽的嘮叨整天就想着往外面走,認為家是地獄外面才是自己重獲自由的幸福源泉!

  直到遠離他們在外地獨自生活的時候,每天晚上就再也不是為什麼委屈而哭泣,僅僅是想念那個被我喚作“地獄”的家,想念曾經被自己認為“難吃得要死”的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到那時才發現那段“家的溫暖”早已滲人了自己的骨髓,永永遠遠的隨着自己一生!只是自己不曾用心去留意,沒有細細的品嘗那一份甜甜的家的味道!

  我走出了房間,看到媽媽正在掃地,不留情的光陰在她臉上留下了很深的痕迹!忽然我有種流淚的衝動,但早已把多情多愁的淚水丟掉了的我忍住了。我拿起掃把?懊ψ牛?杪枇?ψ柚沽宋遙?擔?ldquo;這孩子,怎麼了,最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去去去,越幫越忙!”我住手了,知道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笑笑,便走出了家門,雨後的小鎮格外的清新,風吹來的清新,我剎那間忽然明白了自己為什麼而拚鬥了,為了一份責任,一份長大後有能力回報國家,父母的責任!一份能夠了解愛自己的人的心意,能夠為了他們的祝福而奮發的責任!

  看到了么?雨後的彩虹為天空修飾着,天空因彩虹的色彩而更加富有生機!我和那一份自己應付的責任微微的笑着!

  初二:2505978508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一份責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一份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