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尋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與玻璃的碰撞,除了尖銳的疼痛,除了破碎,沒有別的。儼如一塊冰與冰相遇,除了厚度的疊加外,再也不會有溫度” 

  簡簡單單的活着,是最幸福的是了吧!可是我覺得好累啊!每一天我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度過,嘴角像被牽了線,連笑容都是沒有輪廓了。我懷疑我把自己弄丟了。 

  兩千年前的莊子做夢,夢見蝴蝶,醒來后不知自己變成蝴蝶,還是蝴蝶變成了莊子。我會不會也把自己弄丟了。看來,人需要尋找自己。我,也要尋找那個真正的我嗎?那些關於所有的記憶,散落的一發不可收拾,那些人群中扭曲的面孔,我也想不起來了,那些說過的話是不是如同倦了的落花,那些水湄巷尾里的世界又將在哪裡逢着。 

  生命像一盤棋,走馬走車全在自己,進一步退一步也在自己。為了遵循我們內心的聲音生活,我們為此付出了多麼巨大的代價,有誰能懂。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不管別人怎麼大甩步伐,我知道,能陪伴自己的也只有自己了。 

  那天陽光很好,看見你的笑,內心的某一處被牽動了,我不想讓自己失去微笑的權利,於是從那時起,我決定放棄,放手就會有岸,我必須重新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岸,然後放心的停泊。 

  很多時候,我們心裡想的太多了,往往會把簡單的事想的很複雜,所以我們覺得很累,然後迷失了自己。 

  在這個冗長潦草的夏天,這個陽光很久了的地方,記得,我用整個夏天和自己告別。

您正在瀏覽: 遺失.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