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有別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別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珠在空中凝結、升華成六棱花瓣。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舞飛下。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星星點點的雪花擁抱在一起,將世界點綴。在陽光下映射出奪目的光彩,一閃一閃亮晶晶。 

  人們走出家門,漫步欣賞着大自然可愛的傑作。兒童嬉笑着、奔跑着,我看見那潔白的雪精靈也在微笑,流下幸福的淚光。 

  “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城市在白雪的粉飾下成為一抹旖旎的風景。但我總覺得在他溫潤潔白的皮膚下深藏着別的風景。 

  當第一朵六棱花瓣緩緩落地時,泥土玷污了他的潔白;一朵一朵、紛紛揚揚、前赴後繼。首先落下的雪用自己的美麗做鋪墊為後面的雪鋪出一條美麗的“紅地毯”,讓她們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難道埋在下面的雪不是美麗的嗎?即使“零落成泥?作塵。”她們用自己的心靈詮釋着別樣的風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雄偉的鳥巢、湛藍的水立方、精彩的賽事。吸引了國內外遊人讚許的目光。但如果沒有那些默默無聞的志願者,這場世界的盛宴又怎會完美呢? 

  在灼熱的烈焰下,他們用微笑迎接着遠方的客人;用自己的滿腔熱忱去幫助疑惑的遊人。即使風雨侵襲、酷暑難耐,他們都沒有退縮。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團結一心,就能照亮每位遊客的心、鋪墊出奧運會的成功。在陽光下,它們的身影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他們不正是那些先行飄落的小雪花么? 

  在成功的背後,一定有別的風景,請關注常那默默無聞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還有別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別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