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科學課上,老師教我們做過許多實驗,但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做“土電話”這個實驗。

  上課的鈴聲響了,教科學的黃老師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土電話’。”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土電話”呢,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老師發給我們每一個小組2個一次性杯子和一條長線,然後說:“在杯底下鑽個洞,然後把線伸到裡面打個結!”

  於是,各組同學紛紛動手了。我們小組想:用什麼東西在杯底鑽個洞?用針,弄到手就麻煩了,最後決定用牙籤,即方便又安全。我拿出牙籤,一會兒就鑽好了。

  接下來要把線伸進杯底了,這件事特簡單,我們組的張文怡不費一點勁兒,就把這事干好了。

  在看到別的組同學因為把洞弄得太大,為下面的打結活動增加了許多麻煩,打了好幾個結也沒用后,我們想到了一個辦法:用透明膠在裡面外面都貼上。我們按照這個辦法做起來,果然成功了。

  我們用同樣的辦法把另一頭也做好了,一個“土電話”大功告成了。我想:難道這就是“土電話”,用一條繩子當電線,也能像電話一樣對話?我把做好的“土電話”給老師看,並把想法也告訴了老師,老師說:“不信就自己試一試。”黃老師把方法告訴了我們:“一個人說,一個人聽,試試能不能聽到?”我把一頭給了張文怡,一頭給自己,張文怡說:“程旭靜,聽到了嗎?”沒想到我真的聽到了,讓我大吃一驚。後來,我越說越帶勁,越說越好玩,我們你說說,我聽聽,你聽聽,我說說,真好玩。

  “土電話”這個實驗真有趣,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