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要獨自到城裡的日子,因為我已經大了,儘管我還沒有一個人獨自去過城裡,可是,我有了要獨行的衝動,爸爸決定支持我,我就獨行了。

  我們的村莊雖然不大,但是交通還是非常方便的,因為公交車每30分鐘就有一趟,我都不知道坐過多少回了,很小的時候,爺爺領着我坐,現在都是我領着爺爺坐了,今天我自己要單獨一個人坐一回兒。

  爺爺看着我進入了公交車裡做好,目送着我走遠,我坐上了前往成立的公交車,在車裡,我觀賞着車外的風景,心裡數着過了多少村莊,很快的,我就到了城裡了,我要來買一本叫《神秘島》的書,因為我已經將凡爾納的三部曲的那兩部讀完了,就差它了。我在站點下了車,又步行去了龍城,買了書,很順利的,我決定去我姑家一趟。

  於是我就從龍城走到了我姑家,可是,我姑家的門怎麼也敲不開,我只好走了,原來,爸爸知道我姑今天回老家,故意不讓我有人照顧的,我姑回家知道我獨自來城裡后,就想快拔回頭兒回來,她不放心我,爸爸一再勸阻,因為爸爸和姑姑在我這個年齡都不用家人陪,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就應該讓我獨自面對一些問題了,而且是我發自內心的自主自願,即使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問題,也應該學着自己處理了。就這樣,我錯過了和姑姑見面的機會。

  不管怎麼說,想見孩子沒見着,還是擔心的,我姑姑就決定回家了,她想讓我留在城裡多住幾天,可是我跟爸爸說好了的,我是不在城裡住的,我想先把這一次的獨行過程嘗試完成後再去姑家住幾天的。

  姑姑回到自己的家,她沒有找到我,又急忙打電話聯繫爸爸,這時,我已經坐在爸爸的身邊了,我和姑姑通了電話,我們高興的大聲笑起來,姑姑稱讚我好樣的,自己做事不打怵,將來一定有出息!爸爸也在慶幸,我知道,他即是為我的買書成功安全返回慶幸,也為自己贊成我的想法慶幸,更值得他慶幸的事,他的兒子長大了,可以獨當一面了。

  我呢,當然是興奮的,我為自己的想法感到慶幸,人呀,就應該不斷的設想,不斷的思考,想出一些可行的事情而踐行它,在踐行的過程中鍛煉自己,我更慶幸和姑姑錯過,如果沒有錯過的話,說不定我還能退縮,就住下了呢,這一錯過,反倒增加了我的勇氣,挑戰了自我,成就了自我。

  我慶幸,我的第一次都獨!

您正在瀏覽: 錯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