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的遊戲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遊戲幣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摩挲着那枚傷痕纍纍的遊戲幣時,心裡的愧疚與罪惡一次次直鑽腦海。我曾經錯過了這份沉甸甸的情誼,我無法忘懷。

  那天,父親下了指令,不允許小孩去遊戲廳,被逮到就要嚴懲。我還年少,心裡有些好奇,這是個怎樣的地方,怎麼去都去不得?我默默地記下這三個字,心裡還沒有個底。

  那些時日,我一直在考慮這件事,於是便迅速建立起自己的聯盟,拉了幾個孩子一起陪同,一同前往的,還有平日嚴肅如父的哥哥。

  我們躲開許多大人異樣的眼光,縮着身子捂着頭跑進了遊戲廳。剛進門,一股濃厚的煙味撞進鼻腔,像條輕柔而迅猛的水蛇,沖得我頭暈目眩。我定了神,看到遊戲廳里琳琅滿目的遊戲機,心裡不禁“咯噔”一下,這裡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啊,比在電腦上還齊全呢!我嬉笑着在遊戲廳里四處遊逛,小夥伴們也自然是散開來各看各的新鮮。

  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跑過來對我說:“他們手上的硬幣是什麼?”

  我伸脖子望了望,撇撇嘴:“我怎麼知道。”

  這時,旁邊的一位青年人斜過眼來瞟了下我,然後伸手甩過來幾枚銀晃晃的硬幣,上邊刻着幾個花紋,捧着輕飄飄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只低頭道謝,那人似乎看穿我的疑慮,指了指旁邊那台寫着‘打壞狗’的遊戲機說:“投兩枚。”

  我訝異了一會兒,隨後將手中的銀幣投了進去,銀幣掉落的聲音很是清晰,我扶上紅色的手柄,開始玩了起來。

  “哎喲,凍死了!”我玩得正起興,一陣冰涼貼上脖頸。我扭過頭,原來是哥哥拿着幾枚方才我還見過的銀幣抵着我,我隨口問道:“你不用這個銀幣嗎?”

  “這是遊戲幣。”他別過頭,語氣里充滿不屑與嫌棄。

  “我不玩這個。”像是怕我誤會似的,他補充了一句。

  “哦,不就是個名字!”我無語道,平常哥哥嚴厲得很,說實話他能跟我到這兒來,想必肯定是對我不滿吧,剛才他對我的語氣就很不屑呢!他跟着我來,說不準就是來監視我的,呵,平時就不怎麼對我好,現在來這兒,肯定一回去就告狀去了!

  我硬着頭皮,說:“你是不是來監視我的?”

  “監視你?我有必要麼。”他的話語中夾雜着不可思議,而在我看來,卻是一種對我的唾棄與不滿,我頓時有些憤恨,憑什麼你可以這麼鄙視我?難道我連被你關心的資格都沒有了嗎?我強忍着怒意,沒有接過他的遊戲幣,也沒有再理他。

  過了好久,他依然拿着那枚遊戲幣,慢步轉過幾個格鬥遊戲,然後駐足,過會兒又搖頭走過。我冷哼一聲,不就是成績好點,有必要這麼嫌棄這兒么!我不再看他,又埋頭玩了幾盤,旁邊那個青年人給了我好些個遊戲幣,我拿着竟一點也不嫌重。過了會兒,小夥伴們打了個招呼就飛速奔回了家,恐怕是怕被自家的老娘罵吧!我望了望窗外,心想着也是該回去了。

  剛到家,家裡人都陰着臉,我一見形勢不對,鐵定是哥哥給告了狀!我埋着頭跑進房間,再也沒敢出來。房門外,一聲巨大的巴掌響透房間,我心裡一驚,又聽到了硬物落地的聲音。

  “我說過小孩不能去遊戲廳吧!你怎麼就這麼倔,平時那麼老實,怎麼一到關鍵時刻就野了起來!你可是哥哥,是個榜樣,你這樣下去成績還不得完!”

  隨後,又是幾聲硬幣落地的聲音,每一聲都打在我心上,沉甸甸的。

  “我不是孩子了。”

  “屁話!你高中都沒畢業怎麼不是小孩!門口跪着去!”

  我捂着嘴,心中一陣陣不安,顫抖着把門拉開一條縫,玄關前哥哥的背影對着我,他身旁,是幾枚精巧的遊戲幣。

  多年後,我在哥哥的房間里找到了一枚已經生鏽的遊戲幣。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的我很後悔自己當時在遊戲廳里的愚昧與無知,一枚承載着愛與保護的遊戲幣,卻在我的童年被我親手錯失。

  現在,在悔恨與愧疚的同時,我也感謝曾經錯過的這枚遊戲幣,是它讓我懂得失去,在錯失的同時又給我勇氣去重新拾起。

  初二:chelanrry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遊戲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遊戲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