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曾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時針不會倒轉,我們一直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佇立。在記憶的長河裡,我們錯過了我們最美好的曾經。

  ——題記

  童年的我們很天真,很快樂。可以一刻不停的玩着一種遊戲還興奮地呵呵笑,會為了一塊糖果向媽媽撒嬌半天。我們有一大群朋友,打打鬧鬧,無拘無束的滿街瘋跑。我們喜歡在夜晚一顆一顆的數星星,趴在媽媽的腿上聽故事。小時候的我們很盼望長大,但卻還希望長大后還會在旋轉木馬上盡情的鬧,可以在糖果店裡看花花綠綠的糖,伸着小手讓媽媽買,感覺一塊糖就像是一個甜美的世界。

  漸漸地,時間催促着我們長大,我們已來不及去留戀童年就已經成長為少年。度過了曾經幼稚爛漫的歲月,我們進入了懵懵懂懂的時期。對任何事都好奇,對任何事都想去嘗試。我們開始用自己的眼光去觀察這個世界,少年的我們依舊稚氣未脫,雖然還會時不時的撒嬌,但是我們已經可以為家長做事,可以哄家長開心。少年的我們,很可愛,那段時光真的很難忘。

  還沒來得及數數過去的時光,我們已經出落成了青春期的陽光少年啦!我們滿懷着夢想,滿懷着希望,帶着激情,去迎接未來的曙光。我們開始衝刺未來的目標,我們不再是幼稚的孩子,我們擺脫了幼稚,我們開始變得成熟,開始學會思考。青春期的我們渾身散發著活力,朝氣蓬勃。

  錯過曾經,就是提醒我們珍惜現在,好好把握今天,不要等後悔了,才追悔莫及。

  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錯過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