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親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孤單的掛在天邊;星,落魄的發出光芒。天地凝固的瞬間,我又回憶起。

  再也聽不到你爽朗的大笑,再也看不到你堅持的驕傲,再也感受不到你給我的依靠。消散在紅艷飄舞的火光里,只留下我無盡的思念,只留下我孤單的守候。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珍惜那短暫充實的時光。

  考試正一步步逼近,我奮筆疾書,為了爭取更好的名次而努力。卻忽略了您——對我關懷備至的爺爺。

  “過些日子要考試了吧“爺爺嗑着瓜子,躺在床上漫不經心的問道。

  ”嗯“我瞟了一眼吃沒吃像睡沒睡像的爺爺”爺爺,所謂站如松坐如鐘,有點樣子行不。“爺爺隨地吐了瓜子殼,大聲吼到“好小子,還教訓起我來了,別給我說那些個沒用的,我沒站也沒座”

  “哎,你……”還沒等我說完,爺爺奮力接話“這次考試,給我拼力,做你的功課去。”

  “哦,那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我退出房間,卻沒聽見那末了的哀嘆。

  黃昏十分,我一進家門就覺察不對,這些個生臉面龐哪來的,都能湊好幾桌麻將了,這麼多人,不知道老爺子喜歡清靜嗎?

  爺爺!我抬頭望見滿屋子的白帳子,白,慘白,我臉色刷的一下變了。不會的,不會的,怎麼會呢,早上不是好好的。

  我環視周圍的人,熟臉生臉——這都怎麼了,全掛着那悲傷的樣子幹嘛,哭喪啊。

  悲傷地嗩吶起了催人離別的聲音,嗚咽,梗塞,在這火紅的夏季,我感受到了秋季的悲涼。

  一碰黃土,一個石棺把我與您隔絕在兩個世界,再也聽不見你時常的鼓勵,再也見不到偶爾露出的慈祥。你孤零零的躺在黑暗中,就不能,再陪我說說話了嘛,你還沒履行諾言呢,都說好這個暑假要陪我去玩的,我們去杭州,去逛西湖,去拍照,去買花,你不是說,還要買東西給奶奶的嗎。

  風起,那熊熊燃燒的火焰有你消失的背影,是那麼的火熱,堅強,高傲。不知它能否帶去我的思念,不知它能否帶去我的回憶,不知它能否帶來你的消息。

 初二:墨l落落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