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什麼悲傷可以持續很久,沒有什麼失落能夠擁有永恆。我哭了的那一天,就是我最悲傷的一天,也是我失落的那一天。 

  有個朋友告訴我,應該要學會忘記。不要把什麼事都記在心裡,無論是快樂、悲傷、幸福、還是失落,都應該要忘記,用淚水沖走一切,重新開始。 

  從那天起,我開始把心情都藏在心裡,就這樣悄悄地讓它們自己學會萌芽、生長。也就是這樣讓它們悄悄地離開、悄悄地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天地。 

  一切都只是瞬間,也只能是瞬間了。 

  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你能為了我而堅持下去,戰勝病魔。可為什麼一瞬間你就永遠離開了我啊?外公,你的離去,也許是對你本身的解脫;也許是孫子我的任性;也許是天神的嫉妒。 

  但是,從父母跟我說那一個黑色的消息時,我真得好想哭,但你曾在那與死亡只差一線的病床上說過你的離開並不代表者死亡,而是停留,停留在我的身體任何一處。淚水也悄悄然躲避了起來,只形成我真想哭,卻不敢哭。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永恆的東西。 

  風兒的出現不會永遠停留。 

  星星的閃亮不會成為永恆。 

  外公,你聽見嗎?你離開我的那天,我真的哭了,淚水是如此的悲傷,那天我哭了很久很久……那種難過不是用幾滴眼淚就能形容,因為天使在我的身旁提醒我記住這種酸的感覺。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每想起外公的趨勢,總想哭。 

  外公,能回來我的身邊嗎?我真得很想哭啊!可淚水不敢流,我不想別人看出的我的脆弱,一切只能想哭。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