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始真正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真正的寒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怎麼說,我這個寒假幸虧有點長吶!否則,我可擔心我會明白的太晚呢!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讓得自己從腳到頭到精神了!結果,放下了手中的書,跑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收拾起自己的房間,是啊,自寒假以來,我沒怎麼收拾我的房間,那種亂,卻是是很亂,但是,卻不想要想行動起來!但是,看完那篇文章后,感覺整個人都覺得如果再不行動起來,自己就會輸於人家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那篇文章,主要是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地活着。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只是借口!明明我們可以很獨特,明明我們可以活得很精彩,但是,我們卻輸給了懶惰!

  怎麼說,我也該開始重新規劃我的寒假了!想當初在備考的時候寫下的雄心壯志,現在竟然一點也沒有做到!慚愧中的慚愧!明明有了這種機會,但是自己卻浪費了。我想是該好好地把握了!

  就像韓寒說的,我們明明讀了很多道理,但是我們的生活卻還是過得一塌糟!是啊,明明懂得了應該珍惜,但是,我卻沒有很好地珍惜,明明懂了寒假真的來之不易,這樣悠閑,可以實現計劃的日子很少,但是自己還是很闊綽地把它浪費掉了!誒誒誒誒!該好好地珍惜啦!

  首先要克服的當然就是晚起這個壞習慣咯!哪怕是下雨天,也要早起!不想做家裡最晚起床的人,也不想做那個每天睡到十二點的人,不想錯過太多的黃金時間呢!

  因此,該珍惜了!試着做那個早起的百靈鳥!

  喂!我這麼簡單的要求,你就答應了吧!(致自己!)

您正在瀏覽: 開始真正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真正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