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的?不,真正的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的?不,真正的彩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人生中許多沒見過的東西有很多。但是,即使沒有真真正正見過就不能想象嗎?能!而,在我想象中的彩虹的是五顏六色、可以撲捉得到的,但那僅僅只是想像而已。但,那一年……

  我和好朋友一如既往的騎着單車回家,這時,突然下雨了,我看了看天空抱怨道:“太陽都還在,為什會下雨了,難道下太陽雨了?”好朋友就說:“如果下太陽雨的話,就不用怕了,它下一下就停了。”正如她說的,過了沒多久邊停了。我望了望四周,忽然覺得好美哦!樹葉撐着點點露珠,花朵似乎在炫耀雨兒給它穿上的新衣裳,公路上的泥巴早被清洗得一乾二淨,天空是藍藍的,沒有一朵雲兒,正在觀察天空的我被一道美麗的彩虹給吸引住了,沒錯,是一道真真正正的彩虹~~我驚訝極了~~它高高地聳立在山上,看似騰雲駕霧般飄渺,卻如同輕紗般柔軟

  至今,仍然覺得好不真實,不過我真真實實的看見了彩虹,這應該是我美好的回憶吧!

  初二:婉轉的告訴你這一個秘密

您正在瀏覽: 想象的?不,真正的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的?不,真正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