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祝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友人在與我通電話后,結尾總忘不了說一句:吃得好些,活得開心最重要。有點像家中的老人。

  起初的感覺是有些土,而且有些好笑,但後來卻感到真是一句最原始又最永恆的祝福。

  能夠在活着時豁達一些,不看重名利,凡事順其自然,其實無論從哪個角度說,已是很高境界。

  成年人大多數諸多煩心事,沉重負擔,重重壓力。因此絕大多數不願意,或者說是不敢說出真心話。如果你問他們心裡真正渴望得到什麼,低調一些的也許會說,世界和平,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張揚一些的,大約就是名成利就,富甲一方等等吧。可能很少有人會直言不諱說自己真正渴望的是快樂享受,男歡女愛。或許是社會從來不允許這種奢侈,或許因為大多數人根本做不到。

  遺憾的是,不願說的偏偏真實可信。願望不夠宏偉是不是,真的。

  許多人窮極一生,爭鬥得頭崩額裂,非要一分勝負,到頭來與對手雙雙躺進棺材里,不知道其時有無開竅醒悟,意識到有限生前真是浪費了太多時間。

  一杯碧螺春,清香質樸,配上一首懷舊歌曲,窗外有纏綿不絕的毛毛細雨,似乎穿越時光隧道,回到了許多年之前。那時不用在社會上混,笨是笨了些,多少還清白。今日已然千瘡百孔,再也回不去。

  從無擁有過大富大貴,當然亦無資格說什麼返璞歸真。

  只是終於明白,看似小小的,真實無華的願望,其實竟是最難實現的。

  “吃得好些,活得開心最重要。”是呵,這永遠是一句最美好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