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好的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到她,似乎活了幾個世紀。對於她,我覺得很遙遠。

  當時,她是新轉來的,我們都是陌生人,她很熱情,很快就可以跟同學們融入到一起,卻唯獨我。

  我是一個自閉的人,我不會像同學們那樣熱情的交朋友,也不會‘嗨皮的’一起和她們逛商場,更不會和她們說上一句話。

  那天,天空灰濛濛的,下着毛毛細雨,我拽着她的衣角:“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想,不是了吧”她微抬着臉,抿着嘴,眉頭皺的很緊。

  “為什麼,不會的,我求你,我們還是朋友對嗎,我不會再錯下去了,拜託,不要離開我。”我用哀嘆的口氣求她。

  她用力甩開我的手,就是這樣,我摔在地上。

  “別開玩笑了,我們本來就不是朋友,呵,實話告訴你吧,以前的一切都是我做的,我和她們打賭,只要你一天以內和我說上三句話,我們就不是朋友。現在,你可不至和我說了三句吧。”她瞥了一眼我,但眉間的擔憂還是清晰可見。

  我徹底癱瘓在地,獃獃的看着逐漸遠去的背影,那個曾經多麼善良的人,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狠心了?

  淅淅瀝瀝的雨打在我的身上。許久,我踉蹌的起身,心裡一直自我安慰着:“沒關係,或許她是為了保護我也說不定呢。”

  第二天,雖然淋了點兒雨,但還是有一絲的感冒。

  走進班,一陣陣的竊竊私語使我感到無奈,我冷淡的走到座位上,習慣性的向她的方向看去

  空位子。

  沒關係,或許起床晚了吧。我有些不安的想着

  高跟鞋觸底的聲音傳進耳朵里,“同學們,安靜一下。”,待大家都安靜下來后,班主任繼續說道“夢藝同學在今天已經轉走了。”

  轉走了,轉走了,轉走了。

  我有些愣住了,或許吧,她是在逃避,逃避我,逃避關於我的一切。

  我心裡竟有些慶幸,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生活進入了軌道,平靜的行駛着,似乎那一點點的山坡從未經過一樣,火車就這麼走啊走“轟隆轟隆”

  那件事至今還留在我的心裡,不可撫平的痛,但也是最美好的痛。

  初二:淺笑年華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