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贈予吾愛天使

  贈予他人:如無心情看下去,請自便。

  我承認自己一直都在騙自己……我也承認我怕傷害了你。我一直騙自己這隻不過是一場華麗的遊戲。當夕陽來臨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會消失。就像灰姑娘的舞會到了12點一樣……我們一起笑了四個月,一起悲傷了四個月,一起感受對方了四個月……四個月,漫長的四個月又是短暫的四個月。

  我想,現在我不會騙自己了。幾天前,你告訴過我,你不會讓我第五次受傷。其實我一直,從一開始就是相信的。我沒辦法,我真的是被以前嚇怕了。我知道,你明白我很苦。我也知道,不管有沒有你那句話,我都是接受了你。只是,仍然自己騙着自己……

  我知道,我終於又肯相信人了,雖然只是你一個……但,我謝謝你。

  我不是沒喜歡過人。我明白那種感覺。但始終說不上是愛也談不上愛。只是懵懂間的一種感覺。我終於明白,我的確喜歡你。是那種,很純很純的喜歡。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會太久了。我也明白可能我不知什麼時候就要走了。但是你要相信,我不會忘了你,我始終不敢說永遠,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的全部,所以原諒我不能說這一聲永遠……

  其實不管如何,即使我要走,即使我不走。我們都共同擁有了我們的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悲傷的曾經。我們有了回憶……我不是很看重天長地久,我明白,再長久的東西都會變質。其實也許這樣說很多人會以為我不重視,但是我只是真的不想騙你……

  只要我們曾經在一起。一切都不重要,是么。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對么。其實有時候對着你,什麼也不說,感覺也挺好。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想說的已經太多太多……

  我不知道我的一生有多長。我想用我的一生,愛你曾經。我知道,我們不會有將來。或許有,希望吧。不管我的一生到底有多長有多長,說出了這句話,我就一定不會反悔。我會用我一生,愛你的曾經。愛我們的曾經。一種純真的情誼……

  贈給他人:

  天使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很喜歡她我能承認。並不是所謂的愛情。其實,一種情它不叫友誼也並不叫愛情,那是一種源於心底的信任。沒有任何雜質的。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與她之間到底有什麼。沒有所謂的驚天動地,只是默默的在一起,甚至什麼都沒有。但是總是一種情纏綿在期間。其實我想哭過,卻沒有了淚水,我知道過去了的東西真的不會回來。況且,過去了變成了回憶,何必強求。畢竟我已經擁有曾經。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只希望所有人在這凡塵間都能仍留有一份最真純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曾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