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悄然間,我無意識地揉碎了這兒的夢幻,褻瀆了這兒的聖潔。踱步其間,醉了,徹底地醉了……

  在穹幕中綻放的美曼煙火,在生宣上洇開的點點墨痕。暈暈的,是春季里的櫻花。這一幕,一片嫣紅,滿目翠綠。

  鬱鬱蔥蔥的草叢,草間晶瑩剔透的霖露,露水好似那顆顆珍珠散落玉盤,星星點點,綴成了黛色幕布上散聚的星辰。細一端詳,就好似一靈動的小精靈舔舐着草兒柔嫩的肌膚。風的手無意觸到了這大自然中最敏感的神經,那草兒便相繼俯下身子,一層層綠色的浪便蕩滌開來了。於是,便看見那鵝黃的瞳在草間眨呀眨的。

  櫻的顏色——溫柔的彩。浮動於那彎曲的伸展向天空的枝。那最瑰麗的花並不馥郁,可卻淡雅清新,在枝頭燃成一片浪漫的火焰,如火如荼,又宛如一闋厚重。流光的霞帔,淡色的裙裾,被風溫柔的撫摸一併掀起。於是,那纖細的指採擷起燒的最紅的櫻花,一點點撕碎,拋散似飛絮,顫落了一地的淡紫。只有那沉沉酣睡抑或是正揉着朦朧的睡眼的花密密匝匝地擠滿枝頭。

  天頂上,雲尚未散開,天地間瀰漫著一層濕漉漉,靜悄悄的青色霧靄。太陽也是那般纏綿,被霧抹散了,飄飄忽忽的,朦朦朧朧的。隱在剛被牛乳洗過的天穹。腳印里留一脈溫柔的體溫,如一杯濃香的美酒差點把我灌醉。

  或許那是虛幻,或許那只是曾經,因為它現在卻面目全非了。

  時光的裙裾一動,便是五月的消亡,六月的蕭索。

  妖魔化的夏,如同一場瘟疫之降落。從此,天是混沌的,土壤是燃燒的,灼傷了植物嬌弱的根,便是它們噩夢的序幕,也是它們生命的尾聲。空氣與空氣對搓的肅殺,織成一張黑色的巨網,籠住了這兒的一切。到處瀰漫著的,是痛苦這隻猙獰的巨獸與這張網摩挲下來的灰燼。

  風那暴力與侵染着鮮血的手蹂躪、扭曲了這樹榦。他們似龍鐘的老者,在衰老之際呻吟、尖叫。那灰黑的樹榦椏杈於空中,落下參差斑駁的黑影,峭楞楞如鬼一般,又似它們無力的投降。花、湮滅了。地上一片亂蓬蓬的枯藤與絲絲縷縷的枯草綰繞成了草結,灼熱的洪流寫下來,擰斷了這兒最後的生命。濕漉漉的空氣如一把生鏽的鉤子,勾破了我膽囊中的苦水,地上於起的,是雨的嘔吐,一股惡臭。風肆虐開來,草,湮滅了。

  唯那昏黃的天上那炙熱的太陽慵懶地曬着。它記得那次的破滅,那群重重疊疊的黑壓壓的影子——那一群貪婪的人。這裡不是他們的,可他們卻肆意的踐踏。觸及天空的時候,太陽身不由己地碎了。天空,於是在黃昏的時候落下火熱的淚水。於是,土地沸騰了,又熄滅了。

  那,這枯草間,為什麼會有這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哦,那是人們唯一帶不走的,他們後悔的淚。

  他們後悔了,卻改變不了這方土地了,去挽救那正在哀鳴的土地了。

  後記:很多意識曾經沒有過,而現在卻在冥冥之中萌芽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