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朋友,她是我從小的玩伴。我們雖然經歷這只是最平凡的事情,可是那是我們真得很快樂。

  我們從不吝嗇任何東西給對方分享。

  但是是不是人真的那麼善變?

  我一次次為她圓謊最終我卻成了替罪羔羊,我不知道她再在背後究竟講了多少謊話而我始終蒙在鼓裡,莫名其妙,就有了很多敵人。她依然“坦然”地站在我的面前。

  我忍不住開口問她,她說沒有,我知道她的目光在躲閃,人是有感覺的。

  我很清楚地記得,那時她為了逃避責任對我撒了一個謊,使我無法向父母交待,可笑的是他們竟然不相信我,不太記得怎麼樣了(好像挨打了吧)我不願回首。

  終於,我不再相信她的話,可是我還是努力維持着破碎不堪的友誼,小心翼翼,不知道算不算珍惜。

  那個時候我們坐得很近很近

  沒有謊言沒有間隔沒有偽裝

  我們將所有一起分享

  不想回家不想再見

  因為沒有心機和憂傷

  我們再一次坐在了一起卻是面對着面

  沒有表情沒有相信

  卻多了代溝和背叛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兒時的歡樂也不會將原來的歡樂

  回想

  都是虛偽都是撒謊

  友誼已是傀儡任它瘋狂作亂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態度都轉行

  沒有道別我們已走散

  我們曾經那麼好,是不是,曾經的曾經只剩下回憶,無法彌補,以免留下更多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