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上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認為獨自上學挺簡單的,但我卻把它當成了一個願望。

  上小學的時候,我在媽媽教書的學校上學,我家離學校很遠,每天都和媽媽一起打的上學,下雨天還進場叫不到車,那肯定不能讓小小的我獨自一人上學,所以每天我看着同學們三三兩兩一起回家,不用家長接,我都覺得羨慕。心裡暗暗地想:以後上了中學,一定要獨自回家!

  上了中學,媽媽覺得上學時間早了,學習任務一點點地加重了,便把家搬到學校旁邊,我長大了,媽媽就讓我獨自上學了,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暑假時期,學校軍訓,我開始一個人上學了,走在路上,我覺得特別自豪,心情也非常的好,總是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走,有時還蹦跳一下,別提有多高興了。放學時也和上學一樣快樂,又一次還差點辦了一跤呢。而且,每天回家都會接着放學時的那愉快的心情,向爸爸媽媽講學校里的事。

  上初一了,我也喜歡獨自上下學,在路上我計劃着回家的時間安排,有升么好事也會在路上喜滋滋的策劃好回家增么跟爸爸媽媽說……

  獨自上學,看起來挺簡單的,但我覺得它是我成長故事裡的一個很值得回味的故事,它讓我有了一點勇氣;讓我漸漸關注周邊的事情,不再局限於課本上的指示;讓我知道人就是這麼一點點的長大甚至獨立。

  我喜歡獨自上學!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