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雪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來的悄無聲息,走得不留痕迹,卻激起所有色彩的輕舞飛揚?

  是什麼,走的不留痕迹,來得悄無聲息,卻留下穿越一季的傾情歌唱?

  是什麼,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走了,在收穫的季節留下飄垂的金黃?

  哲人對着天空微笑:“是時間。”孩童握着風箏拍手:“是風。”流浪者說:“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夢。”而我說:“是哈爾濱那美麗的雪景。”

  隨着飛機的一陣轟鳴,我們終於結束了兩個多小時的無聊飛行,抵達了希望之地,童話般的城市——哈爾濱!

  飛機內響起了空姐親切的聲音,向我們訴說著玩面的環境,我們一行人四個大人,四個小孩,背上行李走出了飛機。我是認為寒冷的環境與刺臉的寒風是傷不到我的,就大膽地走了出去。

  走到機門,一陣寒風吹來,其中摻雜的雪花刮著臉生疼,下意識呼吸了一口,卻不適應這裡的環境,只感覺到一股寒意從鼻孔鑽,嚇得我急忙戴上了口罩與帽子,這才勉強的抵禦了外面的嚴寒。

  保護好了自己我才開始觀察眼前的景象,雪花滿天的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的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行李上。低頭看,大地一片雪白,好像這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讓人不忍心踩上去。

  下飛機后的第二天,我們去哈爾濱的農家院去玩,看着周圍的環境,我彷彿置身於童話中,精緻的小木屋上一層厚厚的雪像帽子一樣扣在上面,雪精靈調皮地把潔白的尾巴懸空掛在小巧的屋檐上……

  如果說大自然是一幅畫,那麼再好的筆墨也無法描繪她隨處可見的絢麗;如果說大自然是一首詩,那麼再好的言語也無法說清他帶給我的樂趣!我永遠忘不了那美麗的雪景!(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二:侯澤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