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終將飄向哪個地方,悠悠的飛揚,風將我帶到天上。

  ??晶瑩的,以花朵的姿勢從高空落下,看大地是怎樣,如何繁華的成長。

  ??

  ??我從雲中出生,跟雨滴一樣,只不過被更冷的碰撞。我渴望像雨一樣成長,去滋潤大地。然而季節只允許我在冬天出場,看不見青山綠水,看不見蓮葉荷花,看不見深秋楓葉。

  ??我只能,守着小小的希望,從高空墜落下來,看孩子們嬉笑的臉,看雪地上蹲坐着幸福的雪人,看聖誕節里教堂的歌聲。

  ??仰望藍天,冬日裡是多麼孤獨。世界銀裝素裹,晶瑩來關注晶瑩。我的夢想在陽光下實現。身體慢慢被融化,變成澄澈明亮的水,緩緩流動。

  ??送別了我的一生,眼睛由返回滄桑的表情,像晚鐘驚飛的鴿群。

  ??我來過又像從未出現過。

  ??星

  ??人們都以為我只在暗夜出場,事實上,我也在白天閃爍。只不過太陽的光芒,遮住了我金頂的華光。

  ??他從我面前走過,宛若長者,宛若先知,從背影里熟悉他的我,邊收斂了光芒。

  ??我感覺宇宙很渺茫,星與星的距離,明明是如此之近,卻又遙不可及。大地上的人們,常在深夜將我喚醒,來聆聽他們的願望,可又如何呢?我沒有力量去幫助他們,只有更加勤奮的閃爍光芒。

  ??我們都一樣,最後終將隕落,不過我有更大的希望,即使隕落也要輝煌!

  ??看,那繁華的夜空中,那無垠廣闊的天地中,瞬間華過的光芒,是如何的明亮!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