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腦,空白,空白,一片空白┄┄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啊!現在我什麼也想不出來了,空白一片,像站在北方的雪山上,全白。

  一切都索然無味,雖然我喜歡白茫茫的雪,越大越好,越白越好,永遠都不要停;但我突然覺得她太白了,白得以至於我看不到雪了,我不知道她落在哪兒了。我感到周圍全是雪,可又不是,因為我看不見她是否存在;她太白了,讓我感到和她在一起是多麼乏味,看不見,摸不着,只是全白。我想她需要點色彩來打扮一下自己。我開始幫她尋找顏色,紅色?太艷;黑色?太暗,太可怕了;金色?太刺眼┄┄一樣樣地尋找着,我不知道該給她什麼顏色才能讓她變得不要太無聊。可是,我想啊,找啊,始終沒有找到那個配得上她的顏色。

  我開始沮喪、暴躁、心煩意亂,真不知該怎麼辦。作為朋友,我竟一點辦法也沒有,我懊惱。暴躁的脾氣使我把所有的顏色都打翻了。顏色一點一滴地融進白的看不見的雪裡。漸漸地,我安靜地看着雪,她變了,我看見她了,她比我第一眼看時更漂亮了,紅色和藍色融成紫色,又有一點沒有融;黃色和綠色融成淡綠色,但它們也有一點兒未融┄┄五顏六色。

  我告訴雪,她就像我的這個故事,開始覺得生活蒼白無味,剎那間明白,我們完全可以用用心將她變得五彩絢爛┄┄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