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很早就醒了,六點多鐘,天還沒到該亮的時候,屋外卻格外地耀眼。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不免有些煩躁,責怪老天攪了我的好夢。

  起床后我拉開窗帘向外看去,卻發現窗外已是白茫茫的一片。看這情景,雪是下了一夜,不知不覺中將這個世界裝扮成了童話的王國,只可惜故事背景中夾雜着寒風的喝斥,好像不是很惟美。雪花被寒風夾裹着從天下飄舞而下,此時的天、地、萬物已融為一體,一切彷彿都那麼渺小。走在路上,沒有了汽車過往的喧鬧,沒有了緊促的節奏,漫步於雪中,是一種愜意,是一種釋然。掩埋了醜惡與平凡,雪在凈化着每個人的的心,如同它一樣純凈,不摻雜任何顏色。

  雪花還在城市上空盤旋着,學校里下課的鈴聲響了,興奮的學生們並沒有被寒風擋在室內,一群人蜂擁而出,在雪中盡情地嬉戲,玩鬧。而我並不希望看到這一幕,一個個腳印,一道道痕迹,玷污了你的潔凈,弄疼了你的軀體,人們聽不到你的嘆息,不知道是雪妨礙了人的生活,還是人破壞了雪創造的夢境。

  我不想再像個小孩子一樣,於是趴在窗前,靜靜地等待喧鬧之後的又一次寧靜,很短,但卻可以令我好好享受這白色的寂靜。

  天空開始亮起來,雪也漸漸地停了,它就這樣匆匆地,來了又去,即使在這個世界上待不了幾天,卻對大地有一份深深的眷戀。這就是雪,從不報怨生命的短暫,從不訴說身份的卑微。如果所有這一切是一個夢的話,真希望這個夢永遠不會醒。銀白色的籠罩下,一切都靜靜地沉睡着,安詳的小城市裡,塵封着永恆的記憶……

  黃驊市第二中學初二:lrz200

您正在瀏覽: 雪·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