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那裡的動物從來沒見過雪。突然有一天,不知為什麼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 

  幾隻小兔跑到一起,異口同聲地說:“這是什麼東西?”愛自吹自擂的小黑兔說:“這都不知道,沒看見這東西白白的、軟軟的,一定是從天而降的冰激凌!”見多識廣的小灰兔說:“不,這不是從天而降的冰激凌,這是雪。”最小的小白兔問小灰兔:“那,雪好吃嗎?”小灰兔說:“這我可就不知道了。”小白兔說:“我們去問問河馬大叔。” 

  他們來到了七彩河旁向河馬詢問,河馬卻反問到:“雪?雪是什麼東西?”灰兔嘆着氣說:“唉,他連雪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別灰心,灰兔,我們再去問問松樹大嬸吧!”小白兔說。 

  他們來到了松鼠大嬸家,可是松鼠大嬸不在家。小兔們又找了很多地方,最後他們終於在松果園找到了松鼠大嬸。松鼠大嬸指着地上的雪說:“雪?是不是這白色的東西?”“是的,是這些白色的東西。”灰兔說。“哦,我看它像鹽,一定是鹹的!”“哦?是嗎?”“我不太確定。”“謝謝你,我們再去問問雞大姐吧!” 

  它們來到了沙地問雞姐姐,雞姐姐說:“我愛吃香的,可能是香的,你們再去問問蜘蛛大哥吧!” 

  他們又找到了蜘蛛大哥,蜘蛛大哥說:“我看它長的像糖,大概是甜的!”小灰兔說:“哦,謝謝你。” 

  小白兔問:“雪到底是鹹的、香的還是甜的啊?”小灰兔說:“還是讓我來嘗嘗吧。”小白兔說:“小心啊!”小灰兔試着嘗了一點說:“沒味!”大家瞪大了眼睛說:“沒味?不可能!”“那你們自己嘗了嘗!”小灰兔說。於是,大家都捏了一點雪,小心翼翼地放進嘴裡,果然什麼味道也沒有。 

  “原來雪是沒有味道的呀!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雪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