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溫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窗外已飄起了雪花,姍姍來遲的雪密密匝匝,在灰暗的天空中急速的落向地面,凌空劃過無數道弧線,隨風旋轉、飛舞,猶如從天而降的柳絮,一時間瀰漫天空。

  雪靜靜地飄着,坐在教室里的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看着那雪,我心想:這是多美的雪啊!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而被這小小的卻又晶瑩的雪?

  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足以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看着窗外的雪,深切切的,時大時小,時隱時現,這不正是我們千絲萬縷的情緒嗎?但又像海水一般洶湧,無情地在我臉上劃過,我想:雪啊,你足夠淹沒一切吧!但當你平靜時,那乖巧的樣子,足以給人一種溫暖,一種憐憫,讓人不得不心動……

  校園裡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他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校園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輕盈地在空中演繹着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空中呆久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

  聽,“丁丁當當”,偶爾有幾片雪花落在了柵欄上,一會兒卻又落在地上,好像跳高選手,時不時發出一些清脆的敲擊聲,似乎在空曠的操場上舉行着一場熱鬧非凡的音樂會,然而,那純潔的雪花最終還是化成了水,依附在柵欄上,風兒呼呼地吹着,它們搖搖欲墜,擺着一副不肯善罷甘休的樣子。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直到現在,雪還在下着,一切好像成了透明的,萬物像剛剛洗刷了一樣,那種韻律讓人憧憬着下次飄雪的日子。

  我愛白雪,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雪的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