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冬的精靈,它點綴着冬,為這看上去顯得枯燥無味的“白色”帶來几絲奇趣的“色彩”。雪的心就像它那白色的外表一般純潔`寧靜的,毫無爭強好勝之心的它只想在寒冬到來之時為人們帶來一份歡樂,可是在2007年的它卻受到了人們的埋怨,因為它來錯了地方,來到了這個“冬只見風,而不見狂雪”的大陸南方,這塊完全沒有思想準備的土地被“嚇”出了一塊塊“凍瘡”,“停水,停電,停路”接踵而至,於是不滿來了,責怪聲也來了,雪只好委屈的哭了,本只想給南方土地帶來“百年不遇地歡樂”的它無奈地低下了頭,沮喪的它已經失去了往日那充滿生氣地笑聲,它不知道它到底做錯了什麼,反省與迷茫充斥着它。 

  難道真的是雪做錯了什麼嗎?不,雪根本什麼也沒做錯,做錯的只不過是我們人自己罷了!因為雪的無意間造成的“三停”導致報紙上,電視上,廣播里,都流傳着一句“大雪無情,人有情”,但是我們自己又何曾想過因為我們人的破壞而導致的全球溫室效應還會在以後的寒冬內為我們帶來這樣的一場大雪嗎?我們的後代還會知道雪是什麼樣子嗎?我想問問,到底是大雪無情,還是我們人自己無情!今天對雪的憤怒勢必會造成明天對雪的懷念?人的貪婪與不滿已經成為了跌倒是非的工具,而雪也將會永遠因此失去那光彩奪目的笑臉。會享受的南方人才會知道這場雪有多麼美麗,只有這樣的人才會珍惜這場雪的來臨,也只有這樣的人才配得到雪的眷戀,“三停”算什麼,過了這幾天就好了,但是過了這幾天,雪早已悲傷的離去了,在也不會有這樣美好的大雪了,可是對於無知的我們是永遠無法體會出雪的悲痛之心,因為跟雪比起來,我們實在是太骯髒了,然而那單純的雪將永遠籠罩在那句我們自以為是的話里,它是永遠無法理解我們人的,因為它的心實在是太純潔了,毫無污穢的它是無法理解我們那難以說出口的思想,所以我們還是收起那句口號吧!因為它實在是刺痛了雪的心,或許已經逝去的雪有一天會原諒我們的,真的,會有那麼一天的,到那時,你會發現在南方的天空上回蕩着雪那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雪的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