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日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日隨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結束了,閑來無事,就把初三時的日記拿來翻一翻,發有幾篇寫的還看的過去,就發過來讓大家看一看。

  天不知怎麼地,竟飄飄洒洒地下起了雪來,那六角形的雪花在天空中飛舞,給人一種親切之感。的確,看着這在天空舞動的雪花和白茫茫的大地,不禁讓人想起了童年的雪來。漫天遍地的白,把整個世界都映成了白,讓人彷彿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讓人至今還難以忘卻。

  今天看着這雪,此情此景,是多麼的像當年啊,可是卻不是,曾經是無憂的孩童,而入今卻是憂的少年。當年的歡樂已不復存在,有的只是淡淡的傷感和曾經美好的回憶。

  雪在繼續,思緒在繼續飄飛。在這飛雪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活潑的身影,心中不禁泛起了陣陣傷感和欣慰。

  雪,這塵世間白色的精靈,不僅在這無邊的天際飛舞,也在我的心間飛舞,天空中的雪會停,地上的雪會融化,但心中的雪卻不會融化,它會保留到永遠,直到我們生命消逝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雪日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