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迎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迎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和四班一起舉行了元旦迎新活動。這次和去年一樣,小勇哥也交給我一個劇本讓我去安排人員,我去年的小品被評為最佳節目,所以今年我還要再接再厲。

  這次我拿到的劇本是《西遊笑傳》,我組織了人員,經過調整后,我們開始排練。排練時有很多的NG鏡頭,都爆笑,我和他們說應該把排練花絮給拍下來,絕對比表演時還搞笑。

  經過一個星期的刻苦排練,31號終於到了。我爸還被邀參加本次活動,這可給我帶來了不小的壓力。

  下午1點,觀眾陸續進場,我爸帶着我媽也進來了,就坐在我面前,正對舞台。我事先和他說好,在我表演的時候讓他走開一會兒,免得我太緊張,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走,還把我媽給帶來了。(沒想法了)

  1點15分,活動正式開始,四位主持人各自講一段話后,節目開始了。我們本來是上半場的第五個,可根據我的經驗,我覺得還是在下半場比較容易留給觀眾較深的印象,而且我們故意和我們最大的對手——林昱星他們隔開一個。這樣,我們變成下半場的第十一個了。

  中途有個接歌的遊戲,就是一方唱一句,另一方唱的詞中必須有剛才那句的末尾那個字。我也被叫到台上去唱。四班反應慢,想了半天才唱出一句,導致這個環節出現冷場。而且他們唱的時候也不動腦子,有一次我們唱的就是他們的下一句,真是便宜了我們。

  到我們的節目了,我們拿着道具上去,經過旁白的一番人物介紹,開始表演。今年比去年好多了,沒怎麼忘詞,而且比去年自然很多,無論是表情還是動作或是情節的構思,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們的節目時間也比較長,人也比較多,情節也比較搞笑,演得也不錯,我覺得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成績。特別是王宇平,他十分入戲,很放得開,不時引來一陣陣笑聲,去年也是他一個“龜派氣功”博得了大家的好評,今年又是他那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如果要評選最佳男配角,那一定就非他莫屬了。

  在過去的05年裡,有許多不滿、遺憾和悲傷,可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在嶄新的06年中,有許多歡笑、期待與快樂,這些都將來臨。在此祝願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元旦迎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迎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