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激困境中給你力量的人,因為他增強了你的自信;感激順境中提醒你的人,因為他校正了你的航向;感激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態;感激絆倒過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過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過你的人,因為他喚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過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感激在背後默默關心你的人,因為他讓你明白了什麼叫幸福;感激給你收穫的季節,因為它讓你懂得了什麼叫成熟。

  感激是春天裡的和風細雨,催開了蘊涵希望的蓓蕾;感激是夏日裡的驚雷,撕開了遮蔽你心田的陰霾;感激是秋晶里結出的豐碩里實,映照着你豐收的笑臉;感激是冬日裡烘焙大地的暖和,化解着我們人生的嚴寒。

  感激是讓幸福抽芽的養料,感激是讓希望蔓延的和風,感激是讓成功拔節的瓊槳,感激是讓友善傳遞的火把。

  都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都說“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都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都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為人處世凡事感激,煩惱去了,快樂來了;當我們送出誠摯的感激時,得到的卻是滿懷的溫情。

  一們哲人說過:“我只想要一片綠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感激就是這樣一片小小的綠葉呵,當我們把綠葉奉獻給世界時,世界卻回報我們整個春天,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收穫。當我們以感激之心報答桃李時,我們良好的品行卻為我們鋪就了一條通向生命果園的道路。

  吃水的時候,感激挖井的人,飲水思源,我們更加珍惜甜美的泉水;收穫的時候,感激播種的人,春華秋實,我們更加明白勞動的艱辛;成功的時候,感激生養你的人,投桃報李,我們更加懂得生命的寶貴。

  我們不可能孤立地活在這個世界。我們每時每刻與身邊的每個人,每棵花草,每滴雨露,都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感激身邊的每個人,他們證明了我們的存在的價值。感激腳下的每棵花草,它讓我們吮吸了生命的芬芳。感激草葉上的每滴雨露,它展示了生命的勃勃生機。不懂得感激的人是可憐的,因為他失去了提升自己靈魂質量的寶貴資源;不懂得感激的人是可嘆的,因為他在這個世界上拆除了通向更高頂點的階梯;不懂得感激的人是孤獨的,因為他割斷了給生命以溫情和友愛的紐帶;不懂得感激的人是無知的,因為他關閉了生活給我們輸送幸福的管道。

  因為感激,所以幸福。那就讓我們從今天起學會感激吧,感激黎明的日出,感激友好的問候,感激無聲的付出,感激微小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