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車拉,快醒醒!”媽媽對我說。我睜開朦朧的眼睛 ,“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問。“這裡是深圳,我們現在要過關,然後很快就到香港了。”“哇塞,真的嗎?太好了。”一想到有機會見到我的偶像,吃到地道美食,去到迪士尼樂園,我就恨不得長雙翅膀飛到香港。我們辦妥所有的證件,又上了另外一部汽車。導遊說現在在郊區新界,還要40分鐘才到市區。先欣賞一下風景吧。導遊說,因為香港地少樓房建得很高。他指着前面一幢大樓介紹道,這是意大利一位名設計師設計,因為形狀像刀,所以叫刀樓。我放眼望去,真的好高,簡直是直立雲霄。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市區。導遊說我們先去吃飯,來到一間酒店,我在大廳已經看得眼花繚亂,只能用一個詞語形容就是特別,在廣寧是絕對沒有的。我正看得入神,媽媽在叫我,我快走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