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之旅(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三)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既然來到了香港,不去海洋公園“逛逛”,怎麼行呀!唉,真倒霉!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人們怨聲載道,連空氣都瀰漫著汗臭味兒,使人幾乎透不過氣兒來。但既然來了,也不能“無功而返”,你們說,是不是這個理兒?到了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整個公園像個熱騰騰的蒸籠一樣,難受死了!我們好不容易才登上了纜車,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閑,靜心欣賞南中國海的怡人景色了。從纜車俯視下面的景色,盡收眼底,可真是“一覽眾山小”哇!纜車到山頂了,一邊是巍峨的山峰,一邊則是浩瀚無邊的大海,欣賞着這依山傍水的美景,甭提心裡多樂了。可是,你定睛看久了,就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令人心神不寧。纜車翻過幾座山後,到達了目的地——山上。 

  呀!剛一出來,人就快被太陽熔化了一般,十分悶熱,惹得心裡躁躁的。我們趕緊躲着太陽走,向動感地帶出發。這個項目是讓觀眾透過搖擺左翼及特大銀幕,由海洋公園吉祥物家族帶領下以游泳、飛行及漂浮等不同形式穿梭于海洋公園各設施,體驗一段新奇刺激的歷險旅程。也許你們會問,我之前不是已經看過一次立體電影嗎?這兩種有什麼區別嗎?何必再浪費時間去看一次呀?我告訴你們吧!那個立體電影是讓你感覺所有事物近在眼前,而動感電影是把你帶到裡面去感受。這兩種是有區別的喲!“吱”——的一聲,椅子升在了半空中,形成了懸吊式,燈熄了,立刻出現了畫面。在唐老鴨的樂隊中,有個一活動的笛子老是搗蛋,,一下就把唐老鴨挑到了空中,我們似乎也飛到了天上。當它向下墜時,我么也似乎驚慌大叫地急速往下墜落,真是身臨其境。所有的事物就像是自己親身在體驗;當它在水上漂浮時,我們也感覺到被水花浪來浪去;當它掉進恐龍世界里時,我們彷彿快要被恐龍一口吞噬;當它掉進“太空梭”和“過山車”時,就好像是我們自己在經歷一般,真是太驚險、刺激了。直到節目結束,我還有一身冷汗呢! 

  我們隨着越來越大的尖叫聲,來到了瘋狂過山車。這是全香港最長的過山車,它的急速以及刺激的雙環迴旋轉設計,保證給你一個驚心動魄的旅程。坐上過山車了,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流起汗來,腦袋也茫然一片,心弦緊繃。過山車開始向上爬了,我更緊張了。突然,過上車猛然向下墜落,急速地扭動。一會兒像絞麻花似的把我們扭來扭去;一會兒倒插蔥將我們從天摔到底;一會兒像轉圈一般在天上翻跟斗,又直衝雲霄。我只覺得耳邊呼呼、轟隆隆的響聲和雜亂的叫喊聲,就再也聽不見其它聲音了。只知眼前的景物在迅速轉變,只知道只有叫才能發泄我心中的恐懼,心裡想揣了十五隻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我不住口的尖叫,手腳卻還在發抖,我從過山車上下來,真是有點頭暈眼花了,心跳還沒穩定下來,就“不知死活”地向極速之旅奔去。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落淚呀! 

  極速之旅由雙塔組成,速降機全程約1分鐘,旅客在毫無心理準備下高速急降60米(相當於二十層樓的高度)至地面,為旅客帶來畢生難忘的刺激感受。我看着那些人在做極速之旅時的刺激,心也蠢蠢欲動了,想快點去體驗一下驚險的快感。嘻嘻,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心裡暗自沾喜,可以一展我的膽識了,讓你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勇敢。我坐了上去,可手心裡卻捏了一把冷汗。我強烈地要求自己深呼吸,要冷靜,不要膽怯。開始慢慢地往上升了,我的心跳加速,臉害怕地擰成一團。次時的我已經不知所措,只有看着我的身體離地面越來越高,想到一會兒要從這麼高的地方急速下降,不禁打了個冷戰,升到最頂點了,突然抖了一下,我以為要下降了,便大叫了一聲,還怪不好意思的。過了一會兒,我見還不下降,便放鬆了警惕,瞬間“嗖”的一聲就在這時候下降了。我覺得忽然見屁股底下沒了東西,像從飛機上落了下來,心裡像有爪在撓一般,癢極了!我緊握扶手,叫使勁擰成一團,一直不被甩下去。我的心像被線拉住,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害怕得閉上眼睛,絲毫不放鬆,把吃奶的勁兒都放在了大叫身上,我心裡那滋味呀……甭提了,可真是心裡沒底兒。“嘶”——我們安全着陸了,直到結束的那一刻,我的心跳還快得似乎要停止了一般,把我這個膽大妄為的“假小子”嚇得傻愣傻愣的,真扣人心弦。 

  後來,我們又坐了滑浪飛船。急流狂飆,水花激濺,滑浪飛船帶我們穿越狹窄的航道,再沿急流俯衝而下,令人樂而忘返。 

  ……………… 

  

  令人興奮、刺激的兩天漸漸流逝了。我的香港之旅也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香港,我總有一天會再次到訪,我相信,等到那時候,你會更加燦爛輝煌!!咱們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