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快樂和孤獨時,在和家人團聚的時我們是快樂的,但你真的團聚背後是什麼嗎?“孤獨”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那是什麼滋味有誰品嘗過?

  獨自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是多麼的無聊,無所事事,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你會想起什麼?無謂我會想起快樂的時候,與親人團聚的時候。獨自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在空蕩蕩的房子里一片死寂,孤獨的我看着全家福,不由得眼淚濕潤了臉頰,一個人孤獨時心情很低落似乎達到了絕望與無奈,彷彿只有自己存在這個世界上,心裡很難過,但為了學習我不得不獨自一個人在這漫長的學業上堅持到底。那天傍晚時間似乎過的很慢,忍不住的我淚水已布滿整個目光。我長大了“哭”可能不存在了,但孤獨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有誰能忍住不會掉眼淚?。面對孤獨的我心情很沉重,快樂的時光在我腦海里回蕩,可我卻無法挽留。也許這就是人生中的磨難,無法避免的磨難。難過使我全身疲乏,孤獨的時刻使我難忘!在孤獨中磨練自己磨練自己的意志,那一夜是我難忘的經歷。

  河南商丘永城市勝利中學初二:田宇琪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孤獨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