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聲批評與責怪,都應該出自於爸爸那張“百鍊成鋼”的嘴。但我的爸爸不是,他的嘴裡“批評”與的“責怪”是不存在的。只有“進步”與“鼓勵”。

  我心目中的爸爸一直是相貌堂堂,和藹可親的。爸爸總是愛開玩笑,總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爸爸也是很慈祥的,每次的早飯和晚飯差不多都是爸爸一手做的。因為,我知道其它同學的爸爸有的不會“做飯”。

  有一次,我的作業拉到了家中,我給爸爸打電話來送,可是爸爸也已經上班了,但爸爸還是跑回家中,拿着作業就給我送來了。有時,爸爸還訓我幾句:“怎麼老是丟三拉四的?”我覺得,爸爸再怎麼訓我,我都認為這不是在訓,而是在提醒我。

  還有一次,我因發燒不能上學,我讓爸爸去給我請假,結果,爸爸上班遲到了。爸爸這樣任勞任怨,真讓我敬佩。

  爸爸也有“鐵面無私”的時候。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我跟鄰居的一個小孩玩,玩着玩着,那個小孩罵了我一句,我就順手打了她一下。正巧被我爸爸看見了,爸爸知道是那個小孩不應該罵人,可是爸爸還是“鐵面無私”地批評了我:“怎麼能打人呢?”我懂爸爸的意思,就跟着爸爸回家了,並向爸爸保證,今後不跟這樣的孩子玩了。

  其實,父愛也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