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搞笑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搞笑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爬欄杆,她們都笑我不愧為“金絲猴”,爬那麼高,氣死我了!我便想嚇唬一下L1同學,L1正在跑,我便喊:“啊!劉**,你身上那麼長一條大蟲子!啊!啊……”本來她沒怕,但讓我這麼一喊,嚇得臉都變形了。於是向前瘋跑起來,一邊跑一邊發出可怕的叫聲,差點兒嚇暈我們!她讓我們幫她把蟲子弄下去,一位同學假裝去拿蟲子,又嚇唬她蟲子爬進衣服里了。這一嚇可了得,她怕得都快躥到天上去了!!!最後還是告訴她實情了,萬一把人家孩子嚇出精神病來不就完了?!那麼好個孩子~~~ 

  又見L2同學在拽着繩子練習人猿泰山的經典動作,不禁讓我們駐足觀看。開始幾下挺漂亮,我們為她歡呼了一會兒。只見她洋洋得意起來,又示範了一遍。這一次可是慘不忍睹啊!剛飛到最高處,哎呦~~~~她手一松,來了個四腳朝天!天啊,可憐的苦命人!這下她可不敢再練了,依我之見,她應該向人猿泰山請教一下,學習學習經驗嘛! 

  剩下最後5分鐘時,我們以為沒什麼好玩的了,但好戲還沒上演呢!倒霉的又是L1。L1見別人盪鞦韆聽悠閑的,便也要上。我們不讓她上,但她不聽,硬是笨拙地爬上了鞦韆,差點兒失足~~~~我們幾個“恐怖分子”想:你不是要上嗎?這回讓你玩個痛快!便拚命的幫她盪得高些,不管她怎樣嚎叫。這時,下課了,我們都假裝走了,只留她自己在那裡繼續玩兒。可把她嚇壞了,都哭了起來。可怎麼就乾打雷不下雨呢?唉,還是讓她下來吧!下來時,還不小心倒掛在了上面。我想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剛剛成功“着陸”,她那可怕的“狼嚎”又開始了,好恐怖啊!好容易才讓她破涕為笑。 

  我祈禱這兩個人下節體育課好運吧!

您正在瀏覽: 最搞笑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搞笑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