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克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克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克制。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自由,學會克制自己,才是自己能得到的自由。 克制慾望是不容易的,當一個人能夠剋制住自己的慾望時,那麼,他就是成熟的了。每個人都應學會克制自己的慾望。慾望是個填不滿的溝壑,是永遠滿足不了的,因為人有無窮無盡的慾望。有句俗語,“人心不足蛇吞象”,這句話告訴我們,人的慾望是永遠無法得到滿足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克制。當一個人能夠剋制自己的慾望時,那麼,他離成功就不遠了。

  學會克制慾望,首先要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實現。排除外界的一切干擾與引誘,自己設立的目標一定要達到實現。其次,學會克制自己的慾望,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只有積極樂觀,才會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才能排除一切干擾因素,不受誘惑所動。再次,學會克制自己的慾望,要懂得感恩。懂得感恩,並不意味着滿足現狀。懂得感恩,會讓你用一雙欣賞讚美的眼睛看待世界,會讓你發現世界的美,會讓你更好的享受生活,從而不受消極不良的引誘。最後,學會克制自己的慾望,要多結交一些良師益友。有了優秀的,可以幫助自己進步的朋友,會積極的追求進步,會自覺排除不良因素的引誘。

  學會克制,剋制讓生活更美,剋制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學會克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克制 暫無評論